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与羽生君的恋爱日常(九)

※4cc相关,我个人的一点想法写进去了
※我觉得柚子这次在瞒病情,脸真的好苍白。
※心疼柚子,腰伤是我和一些党员们的猜测,大家不必过于惊慌。

–9–

     在现场的你,此刻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你的心情。

     你完全看不进去别的选手的比赛,你只是在心心念念着羽生。

     早上从酒店出发前,他的脸色依旧非常不好。

     “真的没关系吗,黑眼圈这么重,脸色也很不好......”你担心的握住他的手,他的笑容都显得有点苍白。

     “没关系的,我一定会拿到4cc的冠军的。”他紧紧回握你,你才稍稍安下心来。

     但是一想到羽生最近瞒着公众的腰伤,你的神经不由再次紧绷起来。

     你手里紧紧攥着pooh桑的胳膊,整颗心都提到嗓子眼,已经轮到宇野选手了,下一个就是羽生。

     身旁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你才回过神来。

     “妹子是柚子的粉丝吧?看你的样子是咱大天朝的,我就搭话了。”拍你的女生扬了扬手里的pooh桑,“我在韩国留学,正好就过来了,妹子从大陆过来的?”

     “不,我从霓虹飞过来的,我在霓虹留学。”你定了定神,勉强的扬起一个笑脸。

     “啊......好羡慕你啊在霓虹见到柚子的几率更大吧...唉你的脸色不太好啊,不舒服吗?”

     “没事......没休息好而已。”

     她点点头,正准备说什么,宇野选手的已经结束了自己的表演。

     “啊豆丁滑完了,到柚子了。”

     你们的注意力立马回到比赛上。

     你的位置离选手们出场的位置很近,订票时羽生想要把你的位置订在离等分区比较近的位置,但被你拒绝了。

     “等分区媒体那么多,而且好多国家都在直播,你万一下意识抬头看我啥的被拍到怎么办,订在出场口那吧。”

     羽生准备要上冰了,你的身体下意识的向前倾,他抬起头看了你一眼。

     脸色依旧很苍白。

     你的心一阵绞痛,他已经上冰了。

     动作一个接一个继续,到后半部分时你发现他临时改了编好的动作。

     你的心紧紧悬着,进入状态的他脸色逐渐有些恢复,你稍稍松了口气。

     下鲍步的时候你又紧张起来,一想到他在撑着,你的眼泪就已经控制不住的掉落。

     没有贝尔曼,你却一点也不遗憾。

     一套节目完美的呈现出来,你看着他滑向Bo叔,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妹子你哭的好厉害啊......擦擦眼泪吧。”女生递给你纸巾,“柚子真是太厉害了。”

     “嗯......他一直都是很拼命的。”你接过纸巾,“谢谢你。”

     “没事没事大家都是柚子的后援嘛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柚子这次能拿金牌啊。”

     陈巍出场时,说实话你心里有种不好的感觉。你已经牢牢记住了羽生的分数,陈巍的分数宣布时,你整个人就像被浇了一盆凉水。

     你朝羽生所在的方向看去,他还在那个象征前三的三个座位的首位坐着。距离太远,你看不到他的表情。

     你的心一阵刺痛。

     你完全不敢想象对4cc金牌抱着执念的他,再一次与金牌擦肩而过的心情。

     整个冰场都散发着窒息的冷。

     颁奖,表演滑,你已经像一个呆住的木偶一样抱着pooh桑。虽然颁奖的时候他还在笑着,但是你知道他根本没办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明明已经很拼命了,为什么会输?为什么?

     晚上十点以后,你终于在酒店见到了他。

     和你预想的一样,他没有笑容。

     进房间后他没有说话,丢下自己的东西就进了浴室。

     你知道对于此刻的他,任何安慰都显得无力又苍白。就像你的存在,对他来说,对他根本没有一点点的好处吧?你什么也帮不到他,甚至有时候还需要他的照顾,现在你却完全没有办法面对这样难过的他。

     你感受到了深深的罪恶感和无力感。

     浴室里传出他痛苦的吼声,你只能蹲在浴室的门前哭着。

     浴室的水声停了,门被打开,他裹着浴袍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站起来。”他的声音冷漠,你甚至觉得有点阴森。

     你猛的站起来,却忘了自己低血压的毛病,再加上哭得太厉害,站起来的一瞬间你脑袋就像充血了一样,让你一阵眩晕,不由的倒退了几步,撞在了身后的衣柜上。

     “对不起......”你稳了稳神,艰难的开口。

     “为什么要道歉。”他冷冷的样子,让你完全不敢相信。

     “......”你突然沉默,看着眼前没有表情的他。

     “你还打算撑到什么时候?回国吗?”你几乎是吼着说出这句话的。

     下一刻你就被拉进了他的怀抱,他湿漉漉的头发蹭着你的脸颊,整个人把头埋在你的肩上。

    不知是头发上的水珠还是泪水,你的肩头一阵湿热。

     他的声音闷闷的,你这才确定他真的哭了。

     “我输了,只差几分。”他小心翼翼的开口,“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放屁!你是我男人你是最厉害的,你没输。”你抓着他的肩膀让他和你对视,“羽生结弦你他妈给我听好了,你做得很好非常好我和爱着你的千千万万广大人民都非常满意了,你别这么强迫自己。你不光是你自己的,你还是我的,还是由美阿姨的,还是千千万万喜欢你的人的。你带病瞒伤上场你已经很伟大了,后半部分动作是你自作主张改的吧,你看看效果有多好,你是世界顶尖的选手,你已经展现了你的实力给世界看了。”

     “我求求你不要这么拼好不好......”你揪着他浴袍的领子,吼完就哭了出来。

     “我心疼你啊。”
    
     他似乎没想到你会这样,跟你交往的日子里,你从来没生过气,这是你第一次吼他。

     他低头吻了你。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他终于还是恢复了他平常温柔的样子。

     “虽然我很不甘心,但是还有明年的冬奥会。”他微微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我会赶紧把病和伤都养好的。”

     “嗯......”

    

     他躺在你的腿上,你给他用电吹风吹着头发,他抱着pooh桑,无奈的开口。

     “这次还是没完成4cc夺金的愿望啊,不过有幸看到发飙的女友大人,总体上说还是很愉快的一次经历。”

     “闭嘴。”你没好气的开口,“刚才凶我的时候你咋没愉快呢混蛋。”

     “我以为我凶你你就不会内疚只会埋怨我了...谁知道你比我还凶。刚才撞得挺疼的吧我还是拜托菊地爷爷帮你看一下吧别撞伤了......”

     你看着开启碎碎念模式的羽生,无奈的笑了笑,他却分外认真的盯着你。

     “你不会离开的对吧。”

     “是的,我会永远陪着你的。”你的声音在机器的呼呼声中有些微弱,他露出了笑容。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

     你关掉吹风,俯身给了他一个吻。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永远爱你,任何事情都无法让我将你抛弃。”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