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与羽生君的恋爱日常(八)

※情人节特辑

–8–
     4cc的赛事终于要在韩国江陵展开了。

     你这次特地空下了时间和他一起来到韩国。

     比起其他喜欢韩国文化韩国欧巴韩剧的女孩子来说,你并不是很喜欢韩国的。

     因为你第一次来的第二天就是情人节,你还不可以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露面!

     太过分了!

     不过这么多喜欢羽生的人可以在情人节看到羽生,大概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要出发去冰馆进行合乐练习前,羽生正在你的房间里碎碎念着。

     “等下是不是还要和韩国应援的粉丝们致谢啊......来之前才学了几句韩语,希望派的上用场。”

     你们订了同一家酒店,为了避开耳目各自订了房间,而且连从仙台到韩国的航班,你们都分开了坐。羽生在头等舱,你在经济舱。下飞机后你直接打车去了酒店,后来羽生才和团队的大家赶来酒店。

     昨晚羽生洗漱之后就从隔壁溜了过来和你过夜,不过你俩也只是聊聊天,谈谈比赛什么的。

     “下飞机的时候没有和韩国的美女们致谢吗?”你不满的撇撇嘴,一想到今天是情人节,羽生却还要和别的女生,还不只一个的要致谢讲话,一起过情人节,你就更是气得不打一处来。

     “下飞机的时候我吓了一大跳......因为机场好像都是你们国家的粉丝啊,所以我用中文说了'谢谢'啊。”羽生从后面揽住你,“生气了?”

     “没有。”

     “我最喜欢你了怎么会看她们呢对不对,她们是我的粉丝是支持我的人但你是我的另一半是不一样的啊。”

     你转过身来搂住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胸前,最后不甘的发出叹息声。

     你确实是很生气。

     “不管今天她们是用中文讲我爱你还是韩文日文讲我爱你,你敢回应你就死定了。我会去观众席看你的。”你气鼓鼓的说。

     “Yes,my little fairy.”羽生笑嘻嘻的搂住你。

     “哦对了......”你从他怀抱里挣脱出来,从包里抽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情人节快乐哟,我的yuzu。”你笑的一脸灿烂。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