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有事邵柊年(番外2)

<2>全部的幸运都已用光
  每年一次体检,已经是我们对生命最低的保障。
  
  其实在开学前一天,我拖着倦怠的身体在医院做了一天详细的检查。
 
  检查项目太多,医生建议我三天后一下子来取报告。
  
  开学后的日子又恢复了平静。
  
  北京那边依旧丝毫没有进展。
  
  我孤身在长沙,自己多年来看的书也算没有白费。从小理财省下了一笔数目可观的存款,完全够我在长沙的开支。
  
  包括这次去医院检查,我也没有和爸爸妈妈说,钱是富余的,所以我一个人就能解决。
  
  易烊千玺来学校的日子依旧很少。
  
  难得他今天来上课,我却偏偏要请假去医院取结果。
  
  开学后好多人都说我脸色怎么那么差,我干脆笑笑,什么也没说。
  
  什么时候,北京那边才会顺利解决呢?
  
  无论是什么日子,总是人满为患的地方一定就是医院。
  
  等了足足一个半钟头。
  
  “姐姐,我要取邵柊年的报告。”我站在窗口,朝值班的医生笑了笑。
  
  玻璃另一面看起来年纪也比我大不了多少的人快速在电脑翻阅了一下。
  
  “小姑娘你就是邵柊年本人?”
  
  “是的。”
  
  她的表情有些微妙。
  
  “你到六楼神经外科去一趟吧。”
  
  如果时间能倒流,那么那天,我无论如何都不会踏上去往六楼的电梯。
  
  两个小时后,我拿着属于我的报告已经脑部CT片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和行尸走肉一般。
  
  我心里只有一句话。
  
  “邵柊年,你完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