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I Found the LOVE

※百粉福利
※过二百再点梗吧
※电竞x明星梗

【1】

    东京秋天的下午,一个人到猫咖啡厅撸猫。

    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听到他在电话那头笑。

   “下周你要封闭集训,趁现在好好玩一玩,我后天到家。下个月比赛的票我都买好了。”

    他去芝加哥拍节目,现在算算那边还是深夜,他却一点也不嫌烦。

    “我下个月亚邀赛和你行程没撞上?”

    “没有,刚好有个休假。”他笑着。

     直到赛季结束第二个月,才知道他为了去看比赛,不但冒着被自家粉丝和众多媒体抓包的风险,更是把将近两周的行程全都推了,甚至推了个很火的综艺。

     气的不行骂他怎么那么傻。他正在沙发上盘着腿打游戏,笑嘻嘻的抬头。

     “什么都没有你开心重要。”

     说罢又假装哭丧起脸。

     “我又被对面虐了,小姐姐不打算帮帮我?”

【2】

     认识他是因为游戏,帮闺蜜上段位的时候组队组到了他,当时也没想到他居然是最近火的不行的偶像,只是觉得他技术一般。

    看看他这么高的段位打得如此水,不由的发出了吐槽。

    “你这个水平,这段位是代打帮你上的吧。”

     结果他厚颜无耻的回了一句。

    “是的我助理看不下去了帮我上的。”

     “......”

     “小姐姐不考虑带带我?”

      过了一周的时候闺蜜打来电话
  
     “woc你知不知道你居然勾搭到了大佬。”

     “有比我更厉害的dalao?”

     “不是,你用我的账号勾搭到了我的爱豆。”

      于是私人line就多了一个好友。

【3】

     有一次他在节目公开自己喜欢打游戏。

     被问到有没有喜欢的职业电竞选手的时候,他毫不犹豫说了。

     于是推特就突然在一天内涨了两万粉,留言全都是讲情敌拔刀。

     在那天拿到了第一个个人奖。

     最佳操作奖。

     结果他的迷妹又纷纷留言。

     恭喜dalao。

     晚上他在沙发上眯着眼指挥放洗澡水给他。

    “没想到她们一下子就都去围观你了,要和你的千千万万情敌们好好相处啊。”

     “闭嘴。”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