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与羽生君的恋爱日常(六)

※万年老梗撞车概不负责
※练笔,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女主设定华人留学生


-6-

     你一直很喜欢小动物,比如说可爱的小猫和小狗,或者毛茸茸的小仓鼠。也很喜欢乖巧的小孩子,总之一看到这些东西,你嘴角总是会下意识上扬。


     羽生和你在一起后,你并没有和他提过你的喜好,但是他却莫名知道很多。


     有一次你问起来,羽生笑着回答说。


     “因为你在这方面总是很温柔啊。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你去看了我的商演,我还没上场的时候观众席有个孩子跑晕了头,找不到妈妈的位置了一直在哭,你就去安慰他了。”


     “啊......是这样的吗......那是因为我觉得他很乖啊,在中国这种情况的孩子大概会放声大哭一点也不注意场合的呐喊着'妈妈'吧....他只是在偷偷掉眼泪而已,我觉得他真的很懂事啊.....”你努力的回忆着那天的场景。


     “所以啊,你上去安慰他的时候眼神真的温柔的不得了,也是那个时候我发现居然还会有人在衣服口袋装满糖果的,你抓出一大把糖和巧克力的时候我真是吓了一跳。”羽生笑着说,“我在想'天啊这个女生好厉害',然后就牢牢的记住你了。”


     你无奈的吐了吐舌头。


     “倒是你不是早就发推说想要养猫吗,为什么一直没有养。”羽生翻着你的手机,开口问你。


     正在写材料的你从笔记本屏幕移开视线盯了羽生一眼,随后又把注意力放在屏幕上。


     “猫换季要掉毛的,对你不好。”


     羽生愣了愣,随后走到你身后圈住你。


     “我就说嘛,果然是这样。”他蹭了蹭你的头发。


     “哎呀你放开了啦我今天要写完这个材料的。”你不满的抗议着。


     羽生并没有理你,继续说道:“不过也没关系了,我们家已经养了一只猫了。”


     “啊?在哪?”你一脸懵逼。


     “在我怀里吖。”羽生笑眯眯的伸手把你的笔记本合上,“投食时间到了小猫。”


     被横空抱起你一脸惊慌失措:“yuzu!”


    羽生完全无视了你的抗议,抱着你朝卧室走去。



     


     妈的这个人怎么强行不要脸了。


    你愤恨的扯着被子看着身旁睡着的心满意足的某牛,想着自己写不完的材料,一脸悲痛。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