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BG·易先生】收据

※姜珉美少女的生贺,be
※短

–1–

     有些事只适合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很久以后吹吹上面的灰尘、小心翼翼的打开,仍依旧有笑有泪。

     在爱情里我以为我是无师自通的,事实上我却是一败涂地。

    以前你说,我说真的还是假话,你只要一听就知道。

    那么,我现在过得非常好,一点也不落魄,还是很想念你,这里面只有一句真话,你觉得是哪句?

–2–

    姜珉比赛完回家那天下着雨。

    回到曾经和易烊千玺一起住过的公寓,屋子因为两个月没人打扫蒙了一层灰尘。

    放下行李后翻出一次性口罩一个人打扫房间。

    晚上刷微博的时候,这次比赛夺冠的消息居然上了热搜。

    电竞圈的事情本来没几个人关心,现在突然上了热搜,看到自己的名字还小小的吃了一惊。

    突然蹦出了消息提醒。

    「恭喜夺冠。」

    只有四个字而已,姜珉却一时无言。

    是易烊千玺的私人账号。

    按下了一串串的语句最后一个个退格,只回了「谢谢」两个字。

    等了一会对面传来了回复。

    「见一面吧。」
   

–3–

    姜珉是什么时候爱上易烊千玺的呢。

    偶遇的时候被他认出了是他支持的电竞队伍的女选手,就这么认识了。

    然后就聊天,一起打游戏,不久之后就搬到一起住。

    好像在一起就是顺其自然,谁也没对彼此说过喜欢。

     甚至第一个夜晚要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姜珉都觉得尴尬,但是易烊千玺拥住她入眠的时候,一切都好像不重要了。

     磕磕绊绊就这么走过四年。

     易烊千玺送的指环,分手后她也没摘下。

     大概还是舍不得吧。

    
–4–

     约好见面的时间的前一天,狗仔爆出了易烊千玺和当红小花旦交往的消息。

     姜珉正在俱乐部和队友打训练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就看到了微博头条。

    手里端着的咖啡一下子就洒在了白色的训练服上。

    “阿珉你没烫到吧?”

    “......没事。”

    原来自己已经出局了啊。

–5–

    约定的地点是易烊千玺的工作室。

    姜珉没有去。

    易烊千玺在工作室等着的时候,楼下前台打来了电话。

   “千玺这儿有个包裹说给你了,寄件人姓姜,说要你亲自取。”

    
–6–

     打开包裹的时候,易烊千玺看到了你的指环和一张收据。

     「请收取四年感情,感谢惠顾。」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