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与羽生君的恋爱日常(一)

※万年老梗,撞车不负责
※脑洞向不定时更新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女主设定华人留学生

–1–
     今天是金曜日,上完最后一节必修课,又迎来了美好的周末。

     羽生答应今天会来接你一起吃饭,刚下课的你就慌忙收拾自己的文具和课本,全然不顾身旁单身女同学羡慕嫉妒的眼光。

     “哎呀呀又要去约会了,真好奇你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人啊?”
    
     面对关系还不错的同学的调侃,你只是调皮的笑了笑,不予回答,毕竟你和羽生的关系还处于保密期。

     在校门看到羽生的一瞬间你整个人都不由的眉开眼笑。

     他戴着口罩和眼镜,打扮的也很低调,但你一眼就看到了他的身影。

     “什么事情这么开心?”他有点好笑的捏了捏你的鼻子,替你拎过背包。

      “看到你就超开心!”你如实的回答。

      “原来这么容易满足啊。”他眼神带着宠溺笑意很自然的牵起你的手,十指紧紧相扣。

      “作为奖励,明天带你去看我的商演。”

      “唉我可以去吗?”你一脸呆的样子让他眼中的笑意更深了几分,毕竟你们谈恋爱以后,你就很少会和羽生一起出现在他的表演会场或者练习冰场,因为羽生实在是太受欢迎了,你可不愿意给他带来困扰。

      “当然可以了,你是我的女朋友嘛。”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

      “可是......”一想到羽生庞大的迷妹与粉丝们,你不由皱皱眉头。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忧虑,他认真的弯腰与你直视。

      “没有关系的哦,我的眼中只有你一个,我的公主殿下。”

      听到他这么说你不由噗嗤一声笑了。

     “笨蛋,你的迷妹一直以为你的女朋友是维尼熊。”

     “.........”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