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I Found the LOVE

※不会放到话题里。
※留给偷咪咪shijian我主页的小仙女和小可爱们吧


【4】

    去年十二月月份的时候,他休短假,回家陪他爸爸妈妈去了,算是新年忙工作不能回去的补偿。

    虽然也稍微的抱怨了一下自己没人陪,还是按部就班的继续参加俱乐部的训练赛。

    新年前夜他参加节目,和大家一起跨年。

    没想着回公寓,下午打完这一年最后一场训练赛后,队里其他人都纷纷互道新年快乐后离开俱乐部回家了。

    泡了一杯浓咖啡,一个人窝在俱乐部的训练室看日剧。

   没看他的节目也懒得去看。

   在新年烟花在夜空绽开的那一刻,手机收到了他的定时简讯 。

   「新年快乐 My little fairy,都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还好你没嫌弃我。(ps:是定时的简讯啦)」

    “笨蛋。”

    心情好像一下子变好了呢。

【5】

    没在一起的时候,去上海打亚洲赛区夏季积分赛前,问朋友们要不要带什么回来,后来轮到他的时候又想到他跑的更远更广,索性没问。

    结果临走前他在line上留言。

   “小姐姐捎点东西给我呗。”

   “捎什么?”

   “能不能把那个我认识的电竞女选手就是这个和我正在聊天的小姐姐给我带回来啊?”

    “你是想白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