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与羽生君的恋爱日常(二)

※万年老梗撞车概不负责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脑洞向不定时更新
※女主设定华人留学生
【ps:没有任何针对豆丁的意思,只是单纯写个送花梗】

–2–
     如果说你给羽生的花被别的选手拿走了,你该怎么办?

     此刻你就这样哭笑不得的站在冰场观众席的最前方,那个可以和运动员亲密接触的地方。

     因为你为羽生准备的鲜花此刻到了也来参加的宇野昌磨选手的手里。至于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个就有点搞笑了。

     难得有时间来看一次商演,你决定为羽生录像。这场商演的座位并不是固定的,所以冰迷们可以自行安排。为了能更好的录像,你只能努力找合适的位置。

     表演结束后,冰场上的运动员向观众致礼。你手里拿着一支红玫瑰,打算给羽生。

     羽生他们开始往场地两边滑,和粉丝们互动。这时你才发现自己居然站错了队。身边的女孩子都是宇野选手的粉丝们。

      “牙白......”你低声说了一句,正打算站回另一边,可是宇野选手已经来到了这边。

     “谢谢大家来看我们的表演。”他的视线落到了你的手上,随后抬头笑着问。

     “这个是给我的吗?”

     看着那张笑脸,作为大天朝人民,你的善良又开始作祟。

     最终你还是把玫瑰给了宇野选手。他朝你表示了感谢。

     你赶紧从这边离开去找羽生,可是羽生似乎也注意到了刚才的一幕,他略带委屈的嘟着嘴盯着才赶到正确位置的你。

     “好过分。”他丢下这句话给你,然后赌气似的不再理你,转身滑向其他的粉丝。

     你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虽然知道是自己的失误,但是你也感到十分的委屈。

     看到他和其他粉丝露出开心的笑脸,你心中的委屈和醋意越发强烈。

     “什么啊怎么可以这样,都不听我解释。”你低声嘟哝了一句,最后转身一个人离开了冰场。

     商演是晚上,结束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你出了冰馆后就后悔了,可是一想到刚才的一切,你赌气的坐在路边。

     “你才过分,明明知道我最在乎你了......”你把脸深深埋在双臂里,你也很清楚,你们关系不公开以前一定会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彼此也会吃许多莫名其妙的醋,但是你就是一时难以释怀......

     平定了情绪,你打算回去道歉。这时你的电话响了起来。

     “你在哪里?”电话那头传来了羽生焦急的声音。

     “啊?我在冰馆外面......”

     “我看到你了。”

     你一转身,就看到羽生匆匆忙忙朝你跑过来。

     “你怎么可以乱跑,这么晚了一个人在外面遇到坏人怎么办!”他把你一把扯进怀里。

     知道做错事的你靠在他颈窝里一声不吭。

     他无奈的蹭了蹭你的头发。

     “对不起......”

     “对不起......”

     两人同时开口,你抬头看他,他眼睛里满满都是担心。

     “是我的错,我站错地方了,还乱吃你粉丝的醋......”你声音带了哭腔,整个人低着头窝在他怀里,满满的抱歉和委屈一下子就爆发了。你控制不住的掉眼泪,一想到惹了他生气还害他这么担心,你就更加失控的开始抽泣。

     抱着你的人顿时慌了手脚。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怎么可以不听女友大人的解释还惹女友大人掉眼泪。”他捧起你的脸吻了你的脸颊然后紧紧把你抱在怀里。
    
     “对不起,原谅我吧女友大人,不要哭泣了,看到你这样,我会很难过的。”

     “嗯......”

     此刻在后台打算换衣服的宇野,看到手里那支印有维尼熊的玻璃纸包着的玫瑰花,内心无比惆怅。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