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BG·Yuzu】流れ星

※新赛季祝福吧
※BGM:《流れ星 (小幸运 (日语版)》(个人主页自取)
※我似乎被圈内的一位我所敬重的前辈姐姐寄予了什么不得了的期望,但是很可惜的是现在没有办法去尝试,如果未来有机会,我会试一试的。

–1–

     “你的梦想是什么呢小结弦?”

  
    “成为世界第一的花滑选手!一定做得到的!”

      羽生结弦扭头看着这个和自家纱绫姐姐一样大的前辈,犹豫了半天还是问了一句。

      “那星酱的梦想是什么啊?”

      “要叫我姐姐啊!”不客气的给了眼前的蘑菇头一记爆栗后,荒木星托着下巴眯着眼睛认真的思考起来。

      “那我就成为全日本最厉害的歌手好了。爷爷也是这么希望的。”

      “不要唬结弦了明明你爸爸要你做导演的。”羽生纱绫端着茶从两人身后冒出,“老是骗结弦。”

   
       “喂喂喂纱绫你怎么可以这样讲我啊,我可是著名歌唱家荒木先生的孙女啊喂,我才没有骗小结弦。”

       “好好好你说的都是真的。”

       “纱绫!”

      看着两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女孩子又开始拌嘴,羽生无奈的摇摇头端起茶杯浅尝了一口杯中的茶。

     真好喝呢。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见到流星呢。

    羽生这么想着。

    突然面前的两人停止了争吵,羽生也惊呼出声。

    “是流星!”

–2–

     荒木星没有骗羽生结弦。

    她真的想成为和爷爷一样厉害的人,去唱自己喜欢的歌。

    可是爷爷过世之后,家里没有人在乎她真的想做什么。

    荒木先生决定送荒木星美国进修是大学入学的第一年。

    「我要去美国了,父亲还是希望我成为一名导演。」

    荒木星给羽生发去了讯息。

    很久之后才得到回复。

     【去多久,有告诉姐姐吗。】

     「两年,没有告诉纱绫,我怕她难过。」

     【你告诉我就不怕我难过吗。】

     荒木星被吓了一跳,本来躺着发讯息,一个没抓稳,手机狠狠的砸在脸上。

     “痛痛痛!!!”一下子从床上蹦下来,揉了揉砸痛的鼻梁,荒木星反反复复的看了几遍讯息,最后思索半天才发去了回信。

     「不就两个休赛期不能找你玩了嘛。」
   

     【那也很久了,荒木小姐。】

     “什么啊这小子......”荒木星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搞不懂羽生的心思。

     【你帮我远程网络补习,我要是能考上东大,就原谅你。】

      「????」

–3–

     
     结果最后考上了早大。

     其实荒木星也没有帮到他什么,他自己完全可以应付得了考试。

     走之前还是收到了他寄来的礼物。

    【一点心意,祝你一切顺利吧。】

    拆开盒子就看到了一条有点像流星的手链。

    上飞机关手机前,手机屏幕蹦出了简讯。

   
    【我知道看流星的那个晚上你没有骗人,不能帮你完成梦想,只能分你一点好运了。】

     “这个笨蛋......”笑着笑着,荒木星还是哭了出来。

     “是我该分给你好运才对,怎么会分走你的好运啊......”

–4–

    2014年年底,荒木星抛下学业匆匆回国。

    这是继2011年后第二次让荒木星心碎的年份了。

–5–

    美国的校方发来了退学通知,荒木星跪在自家父亲的面前,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承受着来自父亲的怒火。

     其实那天在流星下,荒木星有许愿。

     「希望爷爷身体健康,希望小结弦、纱绫还有我的愿望,都可以好好的实现。」

     可是流星消失的太快了,这么多愿望到底只有哪一个可以实现呢。

   
    显然除了和小结弦有关的,都不可能实现了吧。

    纱绫为了小结弦辍了学在冰场打工,爷爷早已过世,自己现在的处境又如此糟糕。

    真是失败的许愿啊......

–6–

     「小结弦已经不知不觉中比我高了大半截了啊.....」

      ......

     「今天结弦获得了优胜!」

     「结弦给我寄礼物了哦!」

      ......

     不知不觉日记里就记满了有关结弦的事情了啊。

  
     荒木星收拾行李时无意翻开了旧的日记本。

     今天被荒木家逐出家门了啊,真是失败的人生啊。

     对不起啊,喜欢你这份心情,还是保留着不要讲出来的好。

–7–

  
     “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已停机......”

     “荒木星你在搞什么啊!为什么突然失踪了啊!”羽生愤怒的低吼出声。


   

      “你说星酱啊......她好像一个人搬去东京去做唱见了,我还要忙,有时间回你电话。有什么事情你先和妈妈说吧,我在仙台也照顾不到你。”

      被纱绫强行挂断电话,病房里的羽生还是一脸的不可置信。

     荒木星一个人去东京了?!

–8–

     N站火了一个女性唱见,名字叫做【流れ星 】

     代表作品是一首中文歌的翻唱。

   

–9–

       2015年。
     

    “羽生选手成功的拿下了大奖赛的优胜!”

     和事务所刚刚签完约,走到街上就听到了这样的消息。

    荒木星对着冻红的手哈了一口气,什么也没做的扭头离开了事务所。

–10–

     “突破十万关注的被粉丝称为「星酱」的知名唱见「流れ星」在正式成为签约歌手后首次在n站披露真人并演唱了自己的第一首翻唱作品《流れ星》。”

     镜头前的荒木星穿着一身简单的长裙。

    “我要感谢一对姐弟,是他们给了我想要成为歌手的力量,虽然小时候很夸张的说要成为全日本最厉害的歌手不可能实现啦,不过。”荒木星缓缓笑了,“我还是很开心啊,一起看过的流星,一起许的愿望,一起创造的回忆,绝对不会忘的。”
     

–11–

    
      你和纱绫帮我完成愿望了哦。

     没有你们,我大概早就放弃了吧。

     你的愿望,真的有好好的实现了。

     世界第一,是我们的小结弦啊。

     是最好的结弦啊。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