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Yuzu·BG】距离是亿万光年

※刀片日常
※短

-1-

     国小第一天认识的新同桌名为羽生结弦。

-2-

    雨季的仙台是很冷的,你和羽生两个小小的身躯挤在一把伞下。

   “Kagura,明天到冰场看我训练吧。”

   “好啊!”

    可是最终还是没能去,第二天看到母亲严肃的面孔,你只能乖乖到琴房弹琴。

    “抱歉......”你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和电话那头的羽生解释。

    “没关系。”

    
-3-

    “羽生同学去比赛了,听说得了第一名,他很开心的告诉了清水同学和三森同学,可是没有告诉我。”

      你在日记本里写下这样的语句。

      你和羽生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4-

    高校毕业,原本考上早稻田的你却没办法去读大学了。

   爸爸破产欠债逃了,妈妈昨天跳楼自杀了。

-5-

    听说羽生也考上了早稻田大学。

    你在妈妈的葬礼上翻看手机的时候得到的消息。

-6-

    今天的公司依旧一样的忙碌。

    你匆匆忙忙的抱着资料下楼,但是心情却好的很。

    今天羽生选手要来拍杂封,说不定可以见一面呢。

-7-

    你见到羽生了。

    是在拐角处和他撞了个满怀。

   “你没事吧?”帮你捡起来资料后他关切的问你。

   “没事的......”

    听到你的回答他舒了一口气,微笑点了下头后离开了。

-8-

    你站在那里泪流满面。

    他真的已经认不出你了。

    大概谁也没想到曾经那个充满光环的你有一天会和普通人一样穿着廉价的衬衣,带着厚厚的眼镜,头发也没有那么柔顺的在世界某一个角落为了生活拼命吧。

-9-

    我爱上一个很遥远的人,他永远年轻美好,在我心里像神一样的存在。他是我的信仰,我生活的全部希望。

-10-

    和所爱之人的距离是亿万光年。

-11-

    很多年后的一天,你终于有机会去看一场他的商演。

    你穿上了得体大方的裙子,尽量的变成他记忆中你的模样。

    你很幸运的,所住的酒店竟然和他是同一家。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看到那张已经褪去稚气的脸,你忍着内心的激动微笑的和他问好。

    “Hanyu君,好久不见。”

    他略带疑惑的看向你,许久才问出口。

    “你是......”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