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与羽生君的恋爱日常(十)

※请勿上升真人

–10–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能与你慢慢变老。】

   你把洗干净的pooh桑挂在阳台上,下午的阳光刚刚好。

   难得的狠了狠心买了西瓜,你抱着半个西瓜在沙发上拿勺子挖着吃。

   手机响起短讯的声音,在准备商演的羽生给你发来的讯息。

   「你在干什么呢?」

   你笑着一个字一个字回复他。

   「在抱着西瓜吃哦。太阳晒得我暖暖的呢。」
  
   刚发出去就听到门锁响了。你惊愕的看着门口站着的人。

   他佯装生气的看着你。

   “太过分了居然背着我吃这么多西瓜。”

   你放下西瓜就扑到他怀里。

    “欢迎回家。”

   纱绫发短讯说来了东京,羽生不在,陪同姐姐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你身上。

   纱绫一开始是不怎么喜欢你的,时间久了,她的态度才慢慢好转。

   你带纱绫到公寓吃晚饭,纱绫说要帮你准备。

   你也没推辞。

   纱绫在厨房看你熟练的样子,叹口气。

   “你会把结弦照顾的很好的,我相信。”

   你愣了愣。

   纱绫继续说道:“那个家伙,不会料理,自己比赛又忙,衣服都要妈妈帮忙洗,有时候又孩子气的不得了。虽然知道他很懂事,但还是希望以后有个人好好照顾他吧。你的话,没有问题的。”

   “我会的,谢谢纱绫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