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有事邵柊年(7)

Chapter 7 代价
我从没有想到,这场无趣的小孩子间的争斗的代价是如此的大。

从栏杆上往外翻时,我因为淋雨时间太长,神志已经不太清楚。就那样从栏杆上摔了下来,直接晕倒在雨里。

如果没有当晚一群为了抄近路回家的高二的学长学姐们,我可能死在幼儿园的旧址门口都无人知晓。

很庆幸的是这群前辈是和我同一个学校的高中部的品学兼优的优等生,其中还有高中部的学生会会长,所以人品还是有担保的。

不然搞不好我也许会死于非命。

我在医院度过了漫长的48个小时。

被救护车带到医院已经是晚上十一点,淋雨加上摔了那样重,除了高烧不退我还搭上了一条左胳膊。

骨折。

醒来已经是三天后,睁开眼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懵。

整个人都是懵的。

在我昏迷期间,爸爸妈妈终于放下了工作,一心一意的照顾我。

而我在意的他却一直没有出现。

我在医院安心的住了一个星期才出院,在这期间我对任何人都闭口不谈那天的一切。

他的衣服被我拜托妈妈洗的干干净净,叠好放在手提袋里。

重返学校的那一天,我把长发剪了。

我想做一个不一样的邵柊年了。

到教室时,我发现我原本的座位早已易主。余湘婉的座位却是空着的了。

我走在余湘婉的位置上,余湘婉坐在我的座位上。

我抬头,易烊千玺看着我,我看着他。

他皱眉看着我打着石膏的左臂,还有我的齐肩的短发。

我笑的很生疏,把手提袋放在他的桌上。

“谢谢你的外套,虽然洗干净了,可是有些地方似乎磨破了。我重新买了一件新的,和你的那件一起还给你。”我转过身,背对他坐在了新座位上,“伞不用给我了,我不喜欢别人用我的东西。”

他没有开口,我也没有继续说什么,仿佛我们就是普通不过的同学,我看着我曾经的前桌不好意思的笑着。

“不好意思呀,左胳膊骨折了,未来的一两个月可能要麻烦你帮一些忙了。”我尽量保持微笑,他也赶紧点点头。

就好像曾经不合群的的邵柊年从未存在过一样,

“再见。”我在心底对自己说。

怕是再也不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