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Soyou

正是因为温暖啊
一直像这样让我开心呢
非量产型写手

有事邵柊年(2)

Chapter 2 不是所有王子都喜欢灰姑娘

易烊千玺身边总是有个邵柊年。

就连考试的时候,全校前十里,易烊千玺和邵柊年的名字也会牢牢的把着第一第二的名次。

“邵柊年,为什么你总能跟在易烊千玺这么酷的人旁边啊。”

总会有人这样说。

我一脸鄙夷的一边翻开《雪国》一边对来人说:“放屁,分明是他老跟着我好吗。”

我的同桌也会搭腔:“阿年说得对。”

没错我同桌就是易烊千玺本尊。

“快滚,去把全班的数学卷子抱回来!”

看着他一脸无奈的去抱卷子,我虽然表面上凶巴巴的,心里却又有些窃喜。

我曾经和他在奶茶店写作业时问过他,小时候为什么会想到去主动接触我这样一个和人群格格不入的人。

他微微偏头,梨涡浅浅。

“大概是因为阿年对我很特别吧。”

我不漏声色的端起奶茶,想让发烫的耳根不要红的那么明显。

“都什么时代了,还叫阿年,多土。”

心里却像烟花炸开了一样。

“我喜欢叫啊。”他笑得人畜无害。

可惜那个时候我还是太天真了。

余湘婉就在那个时候出现了。

一样平常的清晨,教室里突然就多了一个转校生。

长相端正,就连宽松的校服穿在她身上都别有一番味道。

我默默的将课本下藏着的《白夜行》翻了一页,对讲台上的人提不起什么兴趣。

班里男生如狼似虎般的眼神让我翻了个白眼。

“一个个就和没见过漂亮姑娘似的。”

然而我的话却没了应答。我愣神看了看右手边的人。

他的眼睛里没有阿年,只有一个叫余湘婉的人。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