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蘇陽Soyou

suyangsoy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篇文章,16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蘇陽Soyou

蘇陽Soyou

 

与羽生君的恋爱日常(三)

※万年老梗撞车概不负责
※练笔,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女主设定华人留学生

–3–
     冬天的天气愈发寒冷,本来就特别怕冷的你在霓虹过得更是异常痛苦。

     降温的第二天,你的双肩已经痛得几乎不能动弹。

     恰逢周末,羽生说要带你去冰场看他训练。

     你不想打扰了他的好兴致,难得羽生可以带你去冰场,你也不想错过羽生最闪闪发光的样子。

     于是你瞒着羽生和他一起来到了冰场。

     “冰场很冷哦?你没有关系吗?”羽生知道你有肩痛的毛病,不由关切的问你。

     “没关系的。”你逞强的笑了笑,“倒是你,这么冷的天气只穿训练服就可以吗?”

     他摸摸你的头,无奈的笑了笑:“一直都是这么穿的,穿太厚的话会很不方便,而且一开始有一点点冷,但是因为运动身体慢慢就会暖和起来。你不要逞强哦,明天还要上课,肩痛犯了怎么办?”

     “不用担心我啦我没问题的。”

     看着羽生在冰面上灵活的身影,你不由的嘴角上扬,但下一秒,你不小心动了肩膀,一瞬间一种骨头碎掉的痛感传遍你的全身。

     “嘶......”

     你不由的弯下腰倒吸一口气。

     听到冰刀与冰面的摩擦声离你越来越近,你赶紧直起腰,羽生已经一脸凝重的滑到冰场边缘。

     “你怎么过来了,不继续训练了吗?”你抬起头佯装没事的样子笑嘻嘻的问他。

     “白痴。”说话间他已经把刀套套在冰刀上,丢下你一个人去了更衣室,留你在原地一脸懵逼。

     “哈?!”你有点不明所以。

     没一会羽生抱着一大堆东西回来了,原本还板着个脸的他看到你以为自己被丢下可怜兮兮的样子瞬间就没脾气了。

     “笨蛋。”他把热可可放到你手里,替你披上他的冬季外套,“知道我现在让你回去你也不会同意的,所以现在乖乖的坐在这里,我叫冰场的工作人员去给你买暖贴了,等下隔着衣服贴到肩膀上。”

     你一脸呆的看着他蹲在你面前仔细的嘱咐你。

     “哦对了。还有这个。”

     他摘下脖子上的球状法藤,替你戴上。

     “最近你就戴着这个吧。”

     “唉?我戴了你怎么办?”你想要摘下还给他。

     他却搂着你的脖子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间。

     他一直没出声,你微微有些不安。

     “Yuzu...?”

     “笨蛋。”他声音有些低沉。

      “哈...?!”

     “你这个笨蛋。过几天我就要去多伦多训练了,你这个样子我怎么放心得下。”他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

     “这么大了还这么任性,不照顾好自己的话,你生病了我又不在你身边,你还会偷偷瞒起来不告诉我,你这个笨蛋,我有多担心你啊。”

     “......Yuzu,对不起。”你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一样红了眼眶。

     “我没关系的,我还有其他的法藤。你最近一定要乖乖的好起来,去多伦多那天我们一起去机场。那边和这里有十四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就连打电话的机会都很少了,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持健康,等我回来。”

     “好......”

      第二天你去学校上课时,来上同一堂课的别的系的冰迷注意到了你。

     “唉?你也是羽生君的粉丝吗?羽生君有一条同款的法藤呢。”

     你伸手摸了一下脖子上的法藤,微笑着的点了点头。

    “是啊,我可是,超爱他的。”

    

蘇陽Soyou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蘇陽Soyou”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